关于印发路基标专委2021年度新开标准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纪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1     信息来源:王亚飞     浏览次数:349    

关于印发路基标专委2021年度新开标准项目

启动工作会议纪要的通知

铁四院、中铁二院、铁科院、中国铁设,

各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路基标专委全体委员:

根据学会标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学会2021年度标准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的通知》(学秘标函〔2022〕17号)要求,为提升2021年度路基标专委新开标准项目研制工作水平,2022年6月30日,路基标专委秘书处在武汉组织标专委骨干、新开项目主研单位科技处负责人、标专委秘书处全体委员及干事、新开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通过线上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路基标专委2021年度新开标准项目启动工作会议,学会标准与认证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六项标准研制工作组就立项背景、研制意义、适用范围、编制架构、研制基础、与国内外相关标准关系、标准创新点规划、研制单位组成及工作分工、进度安排、主要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点评和研讨,对各项标准的研制启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形成了共识。

现印发会议纪要,请各工作组按照会议纪要修改完善,做好大纲审查等标准后续研制程序的相关准备工作。

 

 

                                               标准化(路基)专业技术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关于印发路基标专委2021年度新开标准项目启动工作会议纪要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