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路基标专委2021年度标准项目工作大纲(设计意见书)审查纪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7     信息来源:王亚飞     浏览次数:1,073    

铁四院、中铁二院、铁科院、中国铁设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路基标专委全体委员:

根据学会标委会《关于召开中国铁道学会标准化(路基)专业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学秘标函〔2023〕06号)要求,2023年2月25日,路基标专委秘书处在武汉组织标专委全体委员及干事、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通过线上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对2021年度标准项目工作大纲(设计意见书)进行了审查,学会标准与认证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六项标准研制工作组就立项背景、研制意义、适用范围、编制架构、研制基础、与国内外相关标准关系、标准创新点规划、研制单位组成及工作分工、进度安排、主要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点评和研讨,对各项标准的研制工作大纲(设计意见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形成了共识。

现印发会议纪要,请各工作组按照会议纪要修改完善,有序推进后续标准研制工作。

 

参会人员名单:

标委办主任:周诗广

标专委委员:李安洪、蔡德钩、孙红林、苏  谦、曾长贤、尤昌龙、

张千里、陈  锋、杨常所、潘振华、宋晓东、徐林荣、

王炳龙、边学成、岳祖润、杨广庆、高志伟、姚宏乐、

魏永幸、姚裕春、高柏松、肖世伟、吴连海、崔维孝、

郭绍影、肖金凤、钱国玉、秦立新、于荣喜、张晓波、

李时亮、陈  占

有关单位代表及工作组成员:

光振雄、王培峰、程  熙、谭小科、孟庆文、王  飞、

魏少伟、张新冈、吕  宋、林宏杰、张建文、邢  亮、

岳增国、张柏英、王  震、章  泽、周  东、蔡晓民、

王卫国、卞友艳、丁光文、曹东方、李  巍、李  立

标专委秘书处:王亚飞、姚洪锡、岳永兴                          

附件:学秘标函〔2023〕11号-关于印发路基标专委2021年度标准项目工作大纲审查纪要的通知.pdf


                 标准化(路基)专业技术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七日